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博士秦川举行《由故事支撑起来的处世哲学》学术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2日 08:50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学校大礼堂座无虚席,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文学博士秦川副教授在这里对学生举行以《由故事支撑起来的处世哲学》为题的学术讲座。
这次讲座的内涵十分丰富,主要包括“感悟人生”、“处世艺术”与“培养健康人格”三个方面内容。整个讲座在介绍古今中外哲人艺术处世的经典故事的同时,融入秦博士深切的人生感悟,采取漫谈的交流方式,娓娓道来,使1300多名大学生在扣人心弦的聆听中沉思与慨叹,座席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整个讲座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角度,以生动的故事、深刻的体验对大学生进行正确的引导,达到了预期的素质教育之目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