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关于“教育思想、教育观念”的大讨论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1日 08:42浏览次数:

  2004年10月27日下午,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根据九江学院统一部署,围绕四校整合后如何统一思想,如何促进学院的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在外国语学院全院内开展了以“如何办好本科教学”为主题的教育思想大讨论。

  此次大讨论全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分成九个小组进行学习讨论。根据学院有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及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均进行了有准备的发言,并交流各自的观点。年青教师发言,互相讨论学习。本次大讨论在一种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各教研室指定专人对此次大讨论做了详实的记载。

  通过这次大讨论,全体教师更进一步统一了教育思想,明确了奋斗目标:力争将九江学院办成江西省一流的大学,外国语学院也要办出几个江西省一流的专业。因此我们必须下大工夫,狠抓教学质量,特别是本科教学质量,这是衡量一个本科院校最重要的评估指标。

  目前,全院上下正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迎接2006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