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科系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28日 10:29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最近发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简称《意见》)的具体精神,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和造就“四有”新人。10月26日晚,社科系组织学生学习《意见》精神,并围绕着“成人先做人,做人德为先”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分组讨论。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好《意见》的基本精神。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倡导文明行为,批评不文明行为、不道德行为,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面对中国当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大学生加强的思想政治教育问题不容忽视,任重道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