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赴南大、师大考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26日 11:37浏览次数:

  为学习兄弟院校先进办学理念、办学思想,提高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水平,10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由院长卢志鹏同志带队,对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医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

  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从成人教育学院管理模式、成教建制、成教学生管理、成教招生、成教教务管理、非学历教育、学位管理、成教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广泛学习交流,并就未来继续教育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通过考察,考察组成员明确了目标,解放了思想,对于今后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