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学术规范”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26日 11:36浏览次数:

  为解决科研中的学术规范问题,增强教师、特别是广大青年教师的科研成果质量意识和学术研究水平意识,10月21日,文化传播学院特邀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九江学院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傅广荣副教授在四教601教室为本院广大教师进行了学术规范的专题讲座。

  傅老师是图书管理学方面的专家,已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近30篇,关于学术论文写作方面的文章多篇。这次专题讲座,傅老师就学术论文写作的基本常识作了具体的介绍,并就自己在这方面的研究心得同大家进行了交流,为我院广大教师在学术规范的问题上提供了积极的指导作用,有利于我院广大教师科研成果质量和学术研究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我院有部分专业的毕业生也参加了这次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