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药管系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9日 17:04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医学院药管系在医学院大礼堂召开2003-200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药管系全体同学和教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医学院药管系副书记范宇航主持,医学院领导杨耀防、熊昌荒、樊有赋、韩仕龙、系领导陈波、邹恒、吴家忠、学生科何翠媛副科长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何翠媛副科长宣读了《九江学院医学院关于表彰2003-2004年度医学院奖学金获得者及各单项积极分子的决定》和获奖同学名单,然后各位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金和证书。随后陈波副主任代表药管系作了讲话。他从学生的学风、考风、组织纪律、安全、卫生等等方面找出了当前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做出了新的部署。最后杨耀防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勉励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勤奋学习,向更高的标准看齐,号召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积极投身到当前的“一做三创”活动当中去,努力争当文明的大学生,做“四有”新人 。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表彰了先进,鼓励了后进,在同学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气氛,而且还对今后学生的学习生活各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将会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一个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