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生班级辩论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8日 11:07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10月3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举行了新生班级辩论赛。这次辩论赛10个新生班围绕“大学生更注重通才培养,还是专才培养”、“大学生打工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网络对大学生的影响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等热门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辩论。经过激烈角逐,材B0412等5个新生班脱颖而出。

  赛后,同学们都认为这次比赛令其受益匪浅,不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而且锻炼了口才、文才等多种能力,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友谊,希望今后本院团委像这样“全民参与”、促进学习的活动多多益善、精益求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