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全面启动本科教学迎评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8日 11:04浏览次数:

  为迎接2006年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落实学校对这项工作的部署与要求,确保我校2006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一次性过关。昨天上午,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就关于2006年评估的专项工作作出专门部署,标志着文化传播学院正式全面启动本科教学迎评工作。

  我院对这次专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确定了“对口负责,落实到人;人人担责任,个个有事干;分工合作,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的工作原则;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科级以上行政领导为副组长、教研室正副主任为组员的“评估工作”专门领导小组;根据学校《评估材料目录》所涉及的项目内容,“评估工作”专门领导小组下设综合材料组、教学材料组、学生材料组、科研材料组、实验材料组、机动协调组,每组的具体工作由院党委成员分别负责指导开展,确保我院评估材料的整理工作顺利进行。

  这次专项工作布置,我院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

  1、各材料组务必组织本组教师认真学习我院关于“评估材料整理工作要点”,精心研究本组材料目录单,确定本组落实 “评估材料整理工作要点”的实施办法,统筹安排好本组的材料整理工作,使评估材料整理的任务具体落实到个人。

  2、各项材料准备,要克服畏难情绪,各个击破,按部就班。以本学期为界,大致分两阶段开展材料整理工作:工作任务已完成的材料整理,要抓紧时间尽量提前完成;当前及今后学期的各种材料,务必根据学院材料目录要求及我院“工作要点”的要求来落实并完成任务,不搞任何问题遗留。

  3、每个材料内容务必全面,表述简明扼要;年度项目名称相同的材料,内容上应有明显区别。工作要细,作风严谨,一步到位,讲究效率。

  4、各材料组长以月为单位,在每月月底最后一个星期五下午向办公室书面报告材料整理进度情况(以便通报);确认定稿的材料按统一要求打印后,交迎评办公室存档。

  5、小组分块进行自评分析,依据学校教字[2004]90号通知要求,撰写自评报告。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条块整改措施。

  这次专题工作会议,院领导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群策群力,为我校2006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一次性过关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