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防火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3日 20:59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防火安全工作会议。旅游学院防火安全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叶飙院长和杨杰书记传达了10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的院系领导干部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旅游学院防火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以防火为重点搞好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二、立即开展以防火为重点的安全工作大检查,以学生宿舍、实验室为重点,找出隐患,并在近期解决;三、院办、学生科和实验室等都要结合实际尽快制定出以防火为重点的安全稳定措施,并加强贯彻落实;四、团委要以多种形式在教学楼、宿舍开展以防火为重点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安全预防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预防意识;五、建立以防火为重点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层层负责,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会上成立了旅游学院防火安全领导小组,明确了分工,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设置了专人负责。学院领导还强调了两点:一、要向全院师生员工迅速传达这次会议精神,近期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舆论氛围;二、学院成立的防火安全工作小组,要立即开始认真严格的检查工作,要求全院师生员工予以配合。

  最后,刘院长指出,在教学、科研、管理、安全等工作中,安全是第一位的;在防火灾、防刑事案件、防交通事故等工作中,防火是第一位的;在学生宿舍、实验室等地点的防火工作中,学生宿舍是第一位的;在学生宿舍的防火工作中,禁止乱用各种电器和明火是第一位的。要按照这个思路,切实落实学院会议精神,确保学院的安全和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