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绿色中国”环保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3日 20:57浏览次数:

  10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织了20余名同学分别到位于烟水亭、莲花洞附近的人流量较大的场所,进行以“绿色中国”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正值“2004年中国环境文化节”及“首届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在京召开之际。为了弘扬环境文化,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莘莘学子们打出了 “中国环境文化节绿色中国公益活动” 的横幅,以“保护环境、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和“绿色地球 、美丽家园”为口号,走上街头,认真清理街头垃圾,擦洗电话厅等公共设施,通过各种方式为人们展示出了反映30多年来我国环保事业所留下的珍贵宣传图片,详细地为人们讲解环境保护的有关知识,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为人们搭建了一个环境保护的平台。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评价,在市民当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环保意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