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第二次组织专题讨论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3日 20:53浏览次数:

  随着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的逐步深入,浔东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党政领导和所属的全体教职工自觉自学文件,撰写心得笔记,11月3日上午,党工委、管委会中心组经过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了第二次专题讨论会。

  在中心组的专题讨论会上,管委会邹美林、郑祚双、许礼生三位副主任分别以“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从严治校,加强管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专题,作中心发言。三位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与实践的心得体会,四校合并前后的特色,结合九江学院整合与改革、发展的实际,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看法和建议。在中心发言完后,党工委书记郑会梧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大讨论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