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迎新晚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3日 10:20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由旅游学院团委主办的“舞动的年华”2004迎新晚会在校大礼堂举行。旅游学院院长刘叶飚、党委书记杨杰以及全院师生共计2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节奏轻快的彝族舞蹈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舞蹈、歌曲、乐器独奏等节目精彩纷呈。朝鲜族同学深情的韩语独唱,一点不亚于韩剧明星;傣族舞蹈《小卜少》使在场的观众真正领略到了云南特有的民族风情和韵味。03级女生表演的《体育舞蹈》充分地展示了旅游学院学生的青春魅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大三同学也携劲爆街舞《释放》而来,再加上大二的stone乐队带来的现场版《光辉岁月》,充分展示了老生们的青春与活力,把晚会又推向了高潮。最后特邀佳宾董云鹤同学以一首高亢有力的《举杯吧!朋友》将大会推向又一高潮。整个晚会到处舞动着美丽,展现着青春的年华。

  此次晚会,以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多彩的校园生活,使新生在艺术的熏陶中融入到学院的气氛中来。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