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渐入高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15日 21:3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文件精神,土木与城建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在四号实验楼二楼准备室召开了“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会议。参加本次讨论会的有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和负责人、硕士或讲师以上教师、来校工作一年以上的党员共35人。

  根据土木与城建学院大讨论办公室的安排和布置,本次讨论会议,与会人员就“关于本科生和专科生的常规教学质量”、“关于师资队伍建构建、培育与教师管理”、“关于教研室建设工作”、“关于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关于科研工作”、“关于学生管理工作”、“关于第二课堂活动”、“关于党建工作”、“关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关于就业工作”与“关于实验室建设”等十一个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一位参加讨论的老师就自己所讨论的议题从现状及问题、定位及目标、措施和办法等三个方面来展开讨论,为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土木与城建学院李华锋院长作了总结发言。李院长首先感谢了参加本次讨论会的所有老师,对他们为此次讨论所倾注的热情,所体现出的主任翁意识表示感谢。李院长还说召开此次讨论会的目的主要在于就土木与城建学院目前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大家在一起摆事实、摆问题、找措施、找方法,本次讨论会的来势体现了大家爱校、爱院、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面貌,也体现了教职工整体素质高的良好素质,对今后改进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今后,院领导将认真研究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研究和思考,找不足,找差距,逐步改善我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管理,为九江学院、为土木与城建学院的发展与壮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