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习信息反馈座谈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15日 21:20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使本院优良学风的形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11日在6教举行了学习信息反馈座谈会。

  全院18个班分别抽3个学生代表,共分为四个小组参加座谈会,分别由材料学院院长纪岗昌、党委书记马明亮、副书记卢清华和副院长张德勤四位院领导主持开展。会上,领导和学生代表们谈笑风生,座谈会始终在热烈、轻松、和谐的气氛下进行。学生代表们分别就任课教师授课情况、作业批改情况、答疑情况和本院学生听课情况、作业完成情况、自习情况等作了如实地反馈。四位院领导分别对反馈信息作了详细地记录。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提出了许多学生学习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有利于本院制定出行之有效的学风建设制度和实施措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