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组织特色团日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12日 17:34浏览次数:

  《中国青年报》11月4日登载了一封“辛酸父亲的来信”,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了强烈的震撼。土木与城建学院团委针对这一事件,于11月10日晚上,组织全院各班开展了主题为“感恩父母”的团日活动,对学生进行了爱心、良知和社会责任感的专题教育活动。

  团日活动首先学习了《中国青年报》上登载的 “辛酸父亲”的信,然后围绕信中所说的现象,广大团员青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的内容包括最让自己感动的一件事情、我能为父母做点什么、我该如何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及面对父母我该如何做等问题。通过讨论,广大团员青年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冲击,深深感受到父母抚养自己所付出的艰辛,同时对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不文明现象、学生中的攀比现象以及铺张浪费等现象进行了反思和谴责。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广大团员青年普遍受到了一次孝心、爱心、良知和社会责任感等方面的教育,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在大学的时光,努力学习;同时,遵守规章制度,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为、铺张浪费行为、违法违纪等行为,争做文明大学生。从现在开始,要更加关心关爱养育自己的父母,孝敬父母,以实际行动报答辛勤抚育自己的父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