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12日 08:07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做好2005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解决毕业班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疑问,会计学院于11月9日在四教507召集毕业生代表举行座谈会,会计学院院领导,学生科、团委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加会议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一些同学就找工作中存在的用人单位要求工作经验以及如何找、如何定位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一些同学就找工作应该如何办理请假手续进行了咨询;一些同学就找工作中需要的资格证书等发言;另外一些同学希望学院在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和信息,为毕业生解决后顾之忧能进一步加大力度,使他们顺利就业和安心工作等。就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会计学院领导、老师都一一作出了回答,并明确了几条意见:一、要求毕业生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充分利用最后一段时间抓紧时间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就业作好知识准备。二、要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在就业过程中,即要有远大理想,又要踏实肯干,从基层做起。先就业,再择业,继而走向创业的道路。三、要主动就业,主动寻找就业机会,要有不怕挫折、不畏艰难、契而不舍的精神,勇于面对当前的严峻就业形势,争取早日顺利就业。四、在就业过程中要增强法制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到不违法,要有敬业精神。五、会计学院会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

  这次就业座谈会的举行,有利于会计学院及时了解毕业生当前的种种真实思想动态和普遍存在的问题,使今后的就业指导工作更加具备针对性,从而为学院200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作好铺垫。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