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大讨论”内容丰富,贴近实际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12日 08:04浏览次数:

  当前,我校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活动已进入到一个更深入的阶段,11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2教楼六楼举行了“大讨论”中心学习组交流会。

  在完成前阶段的学习后,重点是开展讨论,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使大讨论的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检验前段时间学习的效果,关键是引导和组织好讨论活动。为此,信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计划,进行方案部署和要求,决心不搞走过场,以务实的精神来完成下一步的工作。在前一段的“大讨论”中,首先,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划了十余项讨论子课题,在11月5日前,每位教师都完成了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体会或建议,交院“大讨论领导小组成员审阅,提出建议返还修改。其次,在上周由院领导分工负责,下到各教研室组织讨论发言,并将收集和整理出的本教研室综合材料,带到中心组交流会上发言。第三,要求每一位院领导要认真完成一份有分量的材料。因此,在11月10日下午,召开的由讲师以上职称的教师、教研室主任和副科级以上干部组成的“中心组”进讨论交流会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例如:教育技术教研室就专业招生问题,从各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因素分析,提出了建议;网络技术教研室就学科建设和科研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应用技术教研室就教师培养和教学方面阐述了许多好的见解。

  最后,院党委张书记对此次“中心组”的讨论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说:大家的发言有调研、有数据分析、有深度、有问题剖析,具有一定的分量,体现了一种务实精神。并提出“大讨论”在此基础上将汇总资料,重点是提炼出意见和建议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条款,形成综合材料,再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交流和讨论,力争向学校提交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