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大讨论”专题交流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9日 17:08浏览次数:

  目前,我校“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已进入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将“大讨论”工作推向深入,见出成效。11月1日下午,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土木实验楼举行了“大讨论”专题交流会。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重心下移”的指示精神,在前一阶段的“大讨论”工作中,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要求各教研室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主开展“大讨论”工作。截止10月28日,各位教师围绕各自教研室所选专题每人写出了不少于2000字的讨论稿并且均在各教研室举行的讨论会上作了专题发言。各教研室各自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教材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成效显著。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为总结前一阶段的“大讨论”工作和具体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专门举行了这次“大讨论”专题交流会。会议由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书记燕红波同志主持,副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及各教研室代表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木与城建学院院长李华锋博士就土木与城建学院目前现状、定位和发展规划作了讨论性发言。赵追博士以及各教研室代表就自己所选专题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燕红波书记、赵兵副院长对前一阶段“大讨论”工作做了认真总结。下一阶段,土木与城建学院将用2~3周的时间重点围绕本院发展规划拟出11个专题进行讨论。副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硕士或讲师以上教师、来校一年以上党员共35人将分成11个小组,每个小组中每人均要求针对所分的一个专题写出讨论稿。会议决定11月12日将举行土木与城建学院发展规划专题讨论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