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药管系举办学生卡拉OK大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9日 17:06浏览次数:

  10月29日晚,医学院九楼多功能厅灯光摇曳、歌声缭绕,医学院医药技术与管理系在这里成功地举办了一次学生卡拉OK大奖赛。医学院杨耀防院长为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本次比赛的选手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一曲激情悠扬的《我心永恒》将比赛拉开了帏幕。十三名同学一一上台,演唱了《不再问》、《口是心非》、《山歌好比春江水》、《十年》等歌曲,充分展示了他们青春的风采和动听的歌喉,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晚会高潮不断、精彩纷呈,担任评委的医学院领导和全系同学及老师们欢声笑语,欢聚一堂,比赛气氛融洽而热烈。最后,路斌、陈玻、罗玉燕、胡欢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学院领导亲自为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医学院杨耀防院长在点评中要求同学们要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高素质的文明的大学生。晚会上,杨耀防院长还一展歌喉,为大家即兴演唱了《中国功夫》和《好汉歌》两首热情激昂的歌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采,也将晚会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为组织好这次比赛,药管系学生会同学在老师的安排下,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他们在同学中先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张贴了海报,租借了场地,集资购买了奖品,邀请了评委和嘉宾,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计划,为比赛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这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娱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下一步开展更多更好的校园文化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