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扎实开展专题讨论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2日 17:59浏览次数:

  在开展“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活动中,医学院党委周密安排,稳步实施,成立了大讨论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计划,采取集中报告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要求各部、系每周安排一次“大讨论”专题活动,结合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实际每周开展一次教研业务活动,并要求将讨论议题落实到人,撰写学习体会,发表建设性意见,形成“我为学院发展建一言”、“我为学院兴荣献一策”的意识和气氛。

  分组学习讨论以支部为单位,每次确定重点发言人,一次一个专题展开讨论。在机关支部,杨耀防教授从“湘雅人”的“湘雅精神”谈起,以“建设大学文化,凝炼大学精神”为题,建言尽快形成九江学院大学文化体系,以主流文化和大学精神主导校园生活。基础部张敏教授就“师资队伍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要加强师德教育,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创造各种学习条件,加强中青年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的培养,鼓励青年教师脱颖而出。舒长兴副主任医师认为“以科学发展观谋划九江学院发展”,要突出“以人为本”思想,激发师生的主人翁意识,高度重视和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性和学生的主体性作用。

  在11月12日下午召开的医学院教职工大会上,院长杨耀防作了“对新建本科院校建设与发展的几点思考”的专题发言,提出“一型、二位、三化、四合”的办学定位,在抓好外延建设的同时重视内涵建设。杨院长的发言在医学院教职工中引起了较好地反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