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首届叠军被大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2日 17:58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半军事化管理的再认识,11月21日下午两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在三食堂门口举行了由院团委主办、院生活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叠军被”大赛,本赛共70人参加,由男女共5小组分别进行。选手们认真积极地投入比赛,抓住折被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要领,毫不懈怠地折好每一床被子。经过一轮的初赛和决赛,最后由苏伟东和沈德芳分别摘得男、女组桂冠。

  本次活动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继上次开展学风、安全卫生与作风专项整顿之后的又一重大活动,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更加具体了解半军事化管理在规范日常生活的运作。
通过本次叠军被大赛,我们可以看到学校在重教育质量的同时,又重视同学们日常行为的规范,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将工作具体到每一个点,进一步提升九江学院品味。同时也看到每一位九江学院人严肃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