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学交流座谈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2日 17:55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于11月17日19:30和18日16:20在六教举行了材料学院03级和04级教学交流座谈会。

  材料学院领导、部分任课教师、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教学交流座谈会。会上,纪岗昌院长和马明亮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能客观、正确、大胆的反馈信息、交流思想,并对任本院学生班级课程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任课教师就学生的到课率、课堂纪律、课堂气氛、课堂笔记和课后作业等情况作了全面的反映;学生代表们就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风格、教学方法、教学进度和教学效果等方面作了如实的汇报;材料学院院领导和每位班主任老师都认真、详细地做了记录。

  这次座谈会,有利于教师和学生的思想交流和感情沟通,有利于教、学和管的协调进行,有利于促成本院的优良系风和学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