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药管系举办学生辩论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18日 17:30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经过精心准备,药管系11月17日晚成功地举办了一次学生辩论赛。

  辩论赛在庐峰校区341教室举行,药管系二百多名同学到场为辩论选手加油助威。医学院党委刘显华副书记、药管系范宇航副书记、吴家忠副主任、社科系王巧云副教授等受邀亲自担任了嘉宾评委。

  辩论赛以“大学生频繁社交利大于弊(弊大于利)”为辨题,8位选手分为正反两方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辨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对大学生的频繁社交的利弊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当前大学生的任务和使命,对大学生的学习与社交的关系都表达了自己鲜明的观点,同学们精彩的发言,不断博得全场的热烈掌声。席间,在观众发言阶段,场下助威的同学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犀利的口才一点也不亚于台上的选手,在场下也掀起了一个“辩论”的小高潮。最后,比赛决出了胜负并评出了两名最佳辨手。王巧云副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刘显华副书记等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奖状并作了讲话。

  通过这次辩论赛,不仅活跃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表达能力,而且通过辩论,使同学们进一步理顺了学习与社交活动的辩证关系,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将起到一个良好 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