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系精心组织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大讨论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18日 17:29浏览次数:

  10月初以来,体育系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院深入开展教学观念、教学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实际,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深入讨论,取得了明显效果。

  该系先后成立以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以支部为单位的学习讨论小组;确定每周三和周五的下午为学习和讨论日的工作制度。认真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了周济部长《谋划发展,规划未来》等5个专家学者的讲话,结合学校、本系实际,就“如何明确学院的定位、发展目标和办学思路、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和如何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等专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系领导作了专题发言。

  通过讨论和学习,全系教职工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结合学校迎接国家教育部2006年办学评估,为学校和系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