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积极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5日 17:14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学校,认真做好迎接200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一次性通过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会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试行)〉的通知》,深刻理解了各项指标内涵,全面布置了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评建工作。

  会计学院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和等级标准后,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做到事事有人负责,人人有事负责。其中,师资队伍建设由蔡报纯老师总负责,教学基本设施建设由院实验室负责,专业建设由占慧莲老师负责,课程建设由欧阳小明老师负责等,要求各位负责教师及部门,带领本组成员,认真落实具体任务,做到确实完成各项指标,达到所要求的标准。

  学校迎接200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准备工作,不管是近期还是远期,都是工作重点,会计学院从每个细节落实完成,争取与学校其他部门齐心协力,为学校一次性通过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