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开展“阳光基金”专题团日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5日 17:09浏览次数:

  为加大“阳光基金”的宣传力度,完善“阳光基金”的各项制度,提高“阳光基金”在学生中的认知程度,真正发挥“阳光基金”的爱心职能,土木与城建学院B0481/82班于11月24日晚在7教217教室举办了一期“点击阳光基金”的专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邀请了院团委项忠平副书记和“阳光基金”理事长白露同学与同学们一起点击“阳光基金”。

  本次团日活动采取座谈的形式,项忠平副书记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阳光基金”的发展经历,目前“阳光基金”的理事会成员以及“阳光基金”有关借款的条件和今后“阳光基金”的发展方向等。参加会议的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对“阳光基金”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团日活动,宣传了“阳光基金”,也为“阳光基金”今后的发展集思广议,收集了想法和建议。最后,项副书记感谢所有关心、支持阳光基金的全体学生,并表示将会同阳光基金理事会成员共同研究,逐步健全阳光基金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发挥阳光基金的救困扶贫功能,为全院学生奉献一份爱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