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药管系举行“三人制”趣味篮球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5日 17:09浏览次数:

  篮球场是篮球爱好者为之狂野的舞台。医学院药管系举行的“三人制”男女混合篮球赛就是在这个令人心醉的舞台上拉开了序幕。

  “三人制”篮球赛由二名男生和一名女生组成一个代表队,进攻方得传球给女生后才能有效得分。这次比赛在同学们当中得到了广泛的响应,各年级各班都积极组队参加,最后共有十四支球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队男女队员密切配合,激烈拼抢,抛物线进球、单手运球过人、篮下妙传过人、漂亮的假动作,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球技和竞赛作风。而比赛的焦点更多的是女生,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同样也是积极地跑动拼抢,进攻与防守一点儿也不逊于男生。她们青春跳动的身影、优美舒展的动作,成为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场外,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波接一波,使比赛显得紧张而又热烈。

  经过五天的激烈的比赛,别具一格的趣味篮球赛于11月21日上午圆满结束。最终以韦世勤为代表的B5队夺取了冠军。罗玉燕为代表的B2队和叶涣创为代表的B3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后,在篮球场上举行了一个简短、热烈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

  这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篮球赛掀起了继运动会之后医学院药管系的又一健身高潮。通过比赛,同学们表现出了对集体活动的热情,同学们说,比赛的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更有趣味。场上场下男女同学之间表现出的团结友爱、密切配合的较强的团队精神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