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年新气象——商学院召开班主任座谈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16日 16:48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商学院于2月14日下午2点在一号教学楼召开了班主任座谈会。会议分3个会场由各年级分别组织。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国丰、院长黄俭、副书记郑祚双、副院长郑孝庭、潘旭华、漆晗东6位领导2人一组分别参加了一年级组、二年级组以及高年级组的会议,全院所有班主任及联络员都准时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肖书记、黄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党政干部给在座的班主任拜了个晚年,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传达了开学初学校党政领导召开的四场座谈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各年级负责人针对自己年级的实际工作和特殊情况对上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日常管理、第二课堂活动、学风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

  在班主任自由发言过程中,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担任班主任的体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不少班主任还将自己带班所取得的一些好的工作方法、工作经验和其他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于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不足之处进行了讨论。听后,在座的各位都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做好班主任工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学生要充满爱心、要有兴趣,关心学生的每一件大事小事,多和学生进行心与心的交流,把学生当做自己的朋友、亲人看待。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了解学生,深入的开展工作。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持续了2个多小时。学院领导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一一记录在工作手册中,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定时地举办此类座谈会,加强与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