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标准 严要求 新学年 新风貌——医学院对学生宿舍内务进行整改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1日 16:52浏览次数:

  新学期第二周,学生工作的各项考评陆续走上正轨。为确保医学院学生保持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良好风气,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于学期初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

  针对开学期初学生比较涣散,男生宿舍内务脏乱,学生到课率不理想的情况,医学院党委特别重视,党委书记熊昌荒、副书记刘显华亲自到学生宿舍检查。

  2006年2月23日中午12:30,学生科组织召集驻庐峰校区各班班长全体男生寝室长在111教室开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显华、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南华、学生科副科长何翠媛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显华副书记希望全体寝室长以自己的行动带动本寝室同学搞好寝室内务,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端正学习态度、力改恶习、重树良好学风。

  张南华副书记就寝室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整改做出了具体要求。每天早晨7:30以前全体同学必须离开寝室,无论有课没课,都不准在寝室逗留,规范请假手续,公布奖励和处罚措施。

  何翠媛副科长通报了领导多次下寝室检查情况,并提出整改目标和任务,对全体学生干部安排任务,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到这次整治热潮中来,争创文明寝室,争创免检寝室。

  2月27日一早,医学院党委书记熊昌荒再次带领学生科、各部系学生管理干部、宿管中心干部到宿舍检查,宿舍一改脏乱差现象,变得整洁、明亮、舒适,整改初见成效。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宿舍越来越温馨,学风越来越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