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新年舞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1日 16:47浏览次数:

  2月24日晚7点,伴着轻盈的音乐和同学们欢快的笑声,旅游学院新年舞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拉开了帷幕。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度过这个快乐的狗年正月,旅游学院早早就预订下了在学生活动中心第一个开放日举办新年舞会。舞会吸引了几百名同学到场参加,美妙绝伦的音乐,变幻多彩的灯光,朝气蓬勃的笑容,时尚幽雅的舞姿把舞会装点的异彩纷呈。

  音乐响起,文艺部和舞协的同学们娴熟的舞姿,立刻带动了大家舞动的热情,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强也来到舞会现场,和大家同欢笑同起舞。充满激情活力的兔子舞,动感十足的伦巴舞使同学们在欢快的音乐中化解疲劳,释放活力。幽雅而不失活力的恰恰,富有韵味高雅的慢三,同学们抛掉了所有的烦恼尽情的享受在这个歌舞的海洋。外面小雨不断不但没有使大家感到不快反而增加了诗意,在和谐的音乐中舞场气氛不断的推向了高潮。最后,大家在蹦迪中将蓬勃的青春魅力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充分显现。

  舞会进行了两个小时。这次舞会赢得了师生的一致认可,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同学们表示不仅学习了舞蹈知识而且大家有了共同放松共同交流的机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