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雅思英语知识考试讲座和英语口语技巧讲座在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28日 13:38浏览次数:

  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办的关于雅思英语考试知识的讲座与英语口语技巧讲座于2月26日晚7:40在五号教学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据悉,这次讲座的主要目的是为同学们学好英语口语提供一些参考的方法和途径,而主讲人则是曾荣获2005年度“庐山奖”的外籍专家KLYE和从事雅思课程教育十余年的外教ARTHUR。

  本次讲座从晚上7:40一直持续到9:00多,各二级学院的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这次讲座。讲座内容基本分为三大主要部分。首先是KLYE针对我们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方法谈了几点看法。在这次讲座中他着重强调了学习英语的兴趣问题,指出记单词不在多,而在精,应注重效率,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阐述了听和写的联系,从而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随后,老师从英国教育体制,英国学习生活,签证等问题给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有关到英国留学的情况,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最后是外教ARTHUR就雅思考试做了一些必要的讲解,他首先从考试中涉及到的听说读写四部分入手着重强调了各部分时间安排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应吃得苦,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本次讲座最后以自由提问的方式在笑声中愉快地结束。这是外国语学院新学期的第一次讲座,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普遍感到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不仅要下苦功夫而且还要讲究方式方法,以便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以适应不断发展的社会的需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