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寝室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寝室普查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27日 16:22浏览次数:

  “寝室是我家,维护靠大家”,这是电子工程学院本学期针对寝室管理所提出的一个新口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寝室的管理,强化同学保持寝室卫生,杜绝安全隐患的意识,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科,团委于本周开展为期一周的寝室普查工作。本次普查由学生科副科长朱亚军,团委副书记高飞带队,全体学生管理老师参加。

  27日上午8:30分,朱亚军副科长带着所有学生管理老师来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检查。此次检查以毕业班为主,主要是规范毕业生返校入住寝室的有关事项。朱老师在学生宿舍强调,作为毕业班学生不能因为自己是毕业生而不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相反正因为即将毕业,更应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对毕业班寝室检查的同时,还抽查了一些非毕业班的学生寝室,要求学生牢记“寝室是我家,维护靠大家”的思想,给自己和他人一个舒服,整洁,干净的生活、学习的环境。

  此次普查得到了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所住宿舍管理人员的支持和肯定,他们希望这种普查能够坚持下去,这样宿舍管理才能得到实质性的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