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改革发展讨论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23日 16:52浏览次数:

  2006年2月21号下午,会计学院召开了一场以改革发展为主题的讨论大会。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柳延峥院长支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柳延峥院长指出2006年是会计学院的改革发展年,并提出了一系列的改革发展设想:首先以学科建设为主线,以精品建设为突破口,紧紧抓住会计学这个学科并带动其他三个学科的发展;其次以师资队伍梯队建设为核心,改善会计学院的师资队伍结构;以科研和实践基地为载体,以办学水平评估为切入点,办出特色专业,扩大省内影响。

  针对会计学院的改革发展,全体老师都参与了讨论并就教师队伍的培养以及科研工作的开展方面提出了一些设想方案,同时学院要求各个部门就如何进行改革拿出本部门的特色规划方案,积极推动会计学院的改革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