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团委开展“家乡美”系列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23日 16:48浏览次数: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亲爱的家乡,那里拥有儿时最美丽的梦想和童话;那里有自己成长的足迹,有山水陪伴的美丽,有抚养教化的恩情。

  为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开阔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更好地让大家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风土人情,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以“家乡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在2月19日本学期首次团日活动上,来自祖国各地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尽情谈论着自己在家乡的所见所闻,言语之中充满了对家乡的眷恋和热爱。如今虽然身处异乡求学,自己的肩膀上满载着父母的希望和梦想,却时刻想念远在他乡的父老乡亲,并把这份想念凝聚成拼搏的动力,同学们一致表示在新学期一定会更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动手技能、学会为人处世,以新的姿态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与此同时,机械学院还征集了同学们在春节回家乡期间所拍摄的特色鲜明的照片,并经过层层筛选,挑出优秀作品在橱窗展出。

  在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期间,满怀激情的大学生们除了畅谈自己新学期的工作打算以外,还不忘对自己家乡的几番赞美,并专门带来了家乡的特产,与昔日早夕相处、同甘共苦的朋友们共同分享。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更让同学们热爱家乡的山水和朴实的乡亲,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家乡的辛勤养育之恩。 “家乡美”活动无形之中激起了学子们的心,唤出了学子们的情,使同学们更增添了勇气和自信,去努力,去奋斗,为让自己的家乡更加美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