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21日 16:54浏览次数:

  2月19日晚,会计学院在八教208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党委书记花金龙,学生党支部书记罗维老师,邓炯老师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花书记对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做了总体的部署和规划,要求大家继续做好“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定要从日常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持党的先进性,树立起学生党员的先进形象;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与文化素质;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勇担重任,乐于奉献。

  罗维老师对2005年下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表扬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少数学生党员在安全稳定工作和先锋作用方面的不足,要求在本学期要有所改变和提高。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有利于学生党员先进性的保持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增强理论学习,讲贡献,讲奉献,使自己成为一名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学生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