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材料学院寝室旧貌换新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21日 16:43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材料学院就开始着手抓教风、学风和考核院系“四高一低”(学生就业率高、考证过级率高、专科生专生本率高、本科生考研率高和降低补考率)指标,专门召开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加强寝室管理和学风建设,明确分工,提出了按年级包干负责的管理思想,力争该院大一年级所在21栋学生公寓争创文明楼栋。

  在学工部(处)领导与该院领导的指导和关心、团委与学生科的统一部署和大一年级办公室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21栋学生公寓旧貌换新颜。 

  2月21日,材料学院院长纪岗昌教授一上班就带领所有学生工作专职管理干部到寝室检查指导工作。在2005级男生21栋学生公寓,纪院长对寝室内务卫生工作表示充分地肯定,高度赞扬了两个标兵寝室21栋501、307寝室。希望全院寝室向标兵寝室看齐,使我院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大好局面。随后,纪院长又到2004级男生30栋和女生5栋学生公寓检查,也对这两栋学生公寓的内务卫生提出了表扬。

  通过加强寝室内务卫生的管理,提高了同学们的规范意识、组织纪律意识,培养了学生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使同学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