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向洪战辉学习,做合格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21日 08:26浏览次数:

  学期伊始,化学化工学院党政决定学院学风建设全面进入第二阶段,开展“向洪战辉学习,做合格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洪战辉同学是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之一。他,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诠释了一种精神,成为了当代大学生的典范。我们学习他的自立自强,学习他的自尊自爱,学习他的艰苦奋斗,学习他的奉献真爱,从而进一步推动化学化工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全体同学竞知向学、厚德笃行,争做一名当代的合格大学生。

  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分宣传动员、学习教育、总结表彰三个步骤。在整个主题教育中将开展演讲及征文比赛和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力争让每一个化工学子在主题教育中有所感、有所悟、有所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