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认真学习领会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3日 10:17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组织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2006年工作要点》和项书记、陈院长在全校处级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边学边议,一致认为,2006年党委工作要点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符合我校实际,对推动我校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一个不仅管当前,而且是管长远的纲领性文件。领导的讲话抓住了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了突破口,实际上是学校进行全面改革的一次动员令,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充分体现了校党委抓改革、促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在讨论中谈到,组织部在过去的一年里,服务大局、顾全大局,在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在抓好党员先进性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老干部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但离党委、领导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有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今年学校的总体工作要求是改革发展、和谐平安,我们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上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对广大教职工关注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凡是涉及到组织部门的,我们都要引起重视,认真研究,拿出可行的办法加以解决,切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下一步,组织部还将根据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的要求,拿出一年的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