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落实工作要点 改革发展土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2日 22:4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和项书记、陈院长在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改革发展为主题,规划好2006年的各项工作,3月1日下午,土木与城建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土木与城建学院院长李华锋主持。

  会上,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书记燕红波、副院长赵兵、副书记胡华良分别全文传达了学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和项书记、陈院长在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并分别就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 

  李华锋院长就土木与城建学院2006年的改革发展思路提出意见。他说,最近我院多次召开院务会和办公会讨论改革和发展问题,2006年准备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面向市场,找准专业定位,全面修订我院各专业教学计划。准备派出各专业骨干教师有针对性地到兄弟学校和企业去调研。修订后,各专业教学计划在水平上要有质的飞跃。二是创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程咨询公司,采取有效措施鼓励广大教师去报考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三是进行优秀教研室、优秀班主任评比和教学比赛。四是为鼓励教师搞科研,对教师签约的科研项目实行项目负责人制,谁签约谁负责。对发表科研论文的教师实行与学校对等的奖励制度。

  李华锋院长最后说,将学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和项书记、陈院长在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土木与城建学院具体实际相结合,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稳步推进以上发展改革措施,我院广大教职工就一定能够创造土木与城建学院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