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对口帮扶白岭镇中学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2日 22:24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安排,医学院认真落实与修水县白岭镇中学“结对帮扶工程”工作,积极组织教职工向白岭镇中学贫困学生捐赠文具、衣物和资金。

  2月27日下午,医学院领导刘显华、车向新等带着教职员工的深情厚谊,把共募集到的衣物143件、图书112本及现金1000元交到了白岭镇中学杜校长的手中。杜校长表示万分感谢医学院的大力援助,并通报了白岭镇中学建设和发展情况。大家参观了新建的教学大楼和学生宿舍楼,并交流了进一步开展帮扶的措施和方式。

  白岭镇中学教职工甘于清贫、献身农村教育事业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医学院所有走访人员的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