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2日 11:12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教学改革精神,2月28日上午,法学院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法学院的教学改革方案。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冯敏强主持,会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讨论了《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2006年工作要点》,听取了李长江副院长和宛锦春助理赴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杨州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学校调研所了解到的法学专业的办学情况,分析了我们存在的差距。然后,冯敏强、李长江等同志对法学院的教学改革提出了主导意见,党委班子成员对法学院的教学改革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最终形成了落实这些措施的实施计划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