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新学期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2日 11:09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理学院学生工作已全面启动。2月26日晚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国辉,团委副书记赵宇剑,学生科副科长吕瑞、王钧,学生科干事张德秀等老师到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主要查大功率电器。如:热得快,电炉,电热毯……,学生吸烟情况,寝室卫生等工作。领导们对学生寝室连连表示满意,不但没有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吸烟外,还对学生寝室内务整理得干净,整洁表示称赞。领导们希望寝室卫生继续保持。同时向各个年级的团总支,班长,支书及各个宿舍寝室长认真传达并严格落实。学院学生工作组再次向学生强调,在会后马上进行宿舍的检查清理工作,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禁止在宿舍内乱拉电、网线,禁止在宿舍内使用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学生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切断电源,当发生紧急事情时,一定要按照理学院应急系统联系网络以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学院希望学生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同学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和感觉到寝室的温暖,能更加自觉得把内务保持整洁。最后,大家还更有信心地表示:决不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吸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我们做文明大学生,创文明校园,把寝室打扮得更加“漂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