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慷慨捐助传佳话,和衷共济暖人心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2日 11:03浏览次数:

  日前,法学院和衷共济传佳话:全体教职工慷慨解囊,共同捐助遭遇特殊困难的同事。

  春节前,法学院一名教师家中遇上特殊困难,法学院领导立马登门慰问;开学后第二周,法学院所有教职工无不解囊相助;2月26日上午,5500元救急捐款已经送到事主手中。

  本次捐助特征鲜明:首先,它是同事友好的真实表示。其次,是完全自主自愿的,没有附带任何其他的意志。第三,是全员参与的、体现团队互助精神的道德行为。

  在这项特殊的活动中,无论是援助者还是被援助者,法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都体认到单位如家、同事如家人的特殊情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