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模范意识教育月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7日 16: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教育广大学生骨干,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优良的文化氛围,大力培养学生骨干的优良素质和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学习、日常管理、活动和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材料学院自3月1日起在全院开展模范意识教育月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活动内容包括八个方面:第一,学生骨干教育与培训。形式主要是邀请该院党政领导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作讲座,讲授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学生担任学生干部的目的;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如何锻炼能力等等。第二,学生座谈会。各班随机抽取2名同学谈“我给班级学生干部出谋划策”。第三,学生干部座谈会。团委、学生会随机抽取3名干部谈怎样做团委、学生会干部。第四,学生骨干测评。团委、学生科老师测评团委常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班主任测评党员、班长、团支书。第五,团委、学生会副部干部竞聘及调整、改组。第六,学生骨干模范意识在学习、日常管理、活动和生活等各方面的具体体现。第七,完善制度。完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管理细则》和《发展党员细则(学生)》;出台《学生党员测评办法》和《学生干部考评细则》。第八,奖励措施。在活动中表现突出者,优先提拔和推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