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优良学风 建文明宿舍——土木与城建学院加强学风和宿舍管理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7日 16:08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中关于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宿舍管理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育人氛围,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和内务管理,增强学生的主动学习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同时督促班主任做好本班的学生管理工作,征求班主任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土木与城建学院开学初开展了与班主任逐个谈心活动,并召开了两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与班主任谈心活动由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胡华良副书记负责,从2006年2月20日起至3月3日止,谈话的主要内容是主要学生干部表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表现,勤工俭学及结对帮扶学生情况、成绩较差学生情况、心理有问题学生情况 、经常不上课及经常上网学生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做好记录。同时还征求了班主任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的困难。

  学生干部会议则分别召集了04级、0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由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燕红波书记主持召开。燕红波书记在会议上向参加会议的同学介绍了学校关于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传达了学校项书记、陈院长在3月3日下午的讲话精神,同时也指出了目前我院在学风建设和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等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就如何抓好早读、如何做好宿舍内务以及如何减少宿舍内不和谐、不稳定因素等三个方面展开了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