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艺术学院崔廷瑶副教授举行书画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7日 16:07浏览次数:

  3月5日晚,书画协会在一教第二阶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书画讲座,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九江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艺术学院崔廷瑶副教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

  会前,协会的成员用同学们自己的作品把教室装饰了起来,使同学们一走进教室,就被书香的艺术氛围所感染。为迎合不同层次的书画爱好者,崔老师不但讲了书法起源,练习书法的基础,还讲了达到真正书画意境的途径。他以同学们自己的作品为实例,指出了进行书画练习要注意的问题和提高的方法。他的话语幽默诙谐,给同学们带来了信心与动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书画协会还为大家准备了《浔庐文化》这一新出炉的文化刊物,让同学们领会历史传统文化与书画艺术完美结合的魅力所在,给大家带来了视觉的冲击。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与书画名家零距离接触,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