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风爱心荡漾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公益劳动为大家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7日 08:23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6点,商学院近百名积极分子在一教门口集合,进行公益劳动,打扫一号教学楼商学院所属教室。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商学院积极分子作为青年志愿者的一员,为了学习雷锋螺丝精神、专做好事的奉献精神,弘扬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用实际行动真诚奉献爱心,特在晚点名之前打扫商学院教室,为了给第二天的学习创造优美环境,也体现了积极分子的先进性。

  经过青年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所有教室都变的干净、整洁了,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青年志愿者也表示,在今后每周日的打扫教室中,一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美化同学们上课的场所。

  此项公益劳动将在每周日晚点名之前继续开展下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