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社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7日 08:21浏览次数:

  在电子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号召、动员下,3月5日,电子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社团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在三食堂前的广场,电子协会进行的免费义务维修活动吸引着许多需要帮助的同学,会员们用娴熟的技巧,热情的态度,给了这些同学最满意的服务;在三食堂前勇敢的志愿献血者队伍中,有电子工程学院团员活跃的身影,他们以自己无私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学校各栋学生公寓中,也有电子工程服务者的踪迹,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心,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各支部进行分工,对各楼栋的楼梯,楼道中随便乱帖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用自己最朴实的方法服务同学。 这些参加献爱心活动的同学们说:“3月5日学雷锋日只是我们学雷锋活动的开始,我们将延续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为社会,学校,同学们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