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面贯彻 务求实效——机械学院认真学习学校2006年工作要点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3日 11:26浏览次数:

  近期,为认真贯彻、全面落实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和项书记、陈院长在我校中层干部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机械学院先后召开本院党委中心组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以及全院学生党员大会,多方位、多角度、多渠道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

  3 月1 日上午,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会议,该院党委委员以及副科以上干部在对学校2006年工作要点学习的基础上,并就本院2006年工作要点展开了深入讨论和全面部署。下午,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焦立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和项书记、陈院长的讲话精神。希望广大教师正视客观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扎扎实实地完成学校以及学院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新一轮的发展作出贡献。最后,徐九南副院长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学科建设、职业技能培训、科研攻关与对外技术交流及服务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围绕“机械学院2006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步骤和实施办法。晚上,召开了全院学生党员大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焦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九江学院2006年工作要点》、《机械工程学院2006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从支部建设、学风建设、党员所应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焦书记说:学院的发展不光靠老师的努力,更需要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应当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多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并对同学们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帮助和引导,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大家精神振奋,一致认为校党委以及本院2006年工作要点指导思想正确,目标定位准确,工作要求明确,切合实际,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在新学年、新学期,一定会以崭新的风貌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生活当中,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兴院之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