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贯彻党委精神,立足工作实际,信息学院工作展现新风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0日 11:20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于3月1日认真学习了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以及项书记、陈院长的讲话精神。3月2日召开学生科和团委的老师碰头会,贯彻精神落实工作,以学生宿舍23#为工作突破口,强化学生宿舍管理,推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核心的楼层管理部,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内务卫生管理,继续文明寝室的检查和评比,树立宿舍管理的典范。

  与此同时,信息学院立足教学工作的实际,以给学生创造良好学习风气为出发点,针对04级八专业和零专业班级学习风气欠佳的现状,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晓明、院长邓安远、副院长邓长寿、吴维勇和学生科、团委全体老师于3月8日分别下到04级八专业和零专业的各个班级里,召开一次特别班会,听取学生反馈教学意见和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在这次特别班会上,信息学院领导、老师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和学风问题,劝勉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多学知识、多学本领,回报父母师长的殷切希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